close

今天收到田原香滴雞精的「漢方茶飲組」試喝

內容物為元氣美人茶+美肌白露飲」各三瓶

1.jpg

美肌白露飲(微糖):水、白木耳、冰糖、花旗參、紅棗、蓮子、枸杞

 

白木耳中含有蛋白質、脂肪和多種胺基酸、礦物質及肝糖跟17種胺基酸。還含有多種礦物質,如鈣、磷、鐵、鉀、鈉、鎂、硫。它的天然植物性膠質,不但對皮膚有良好保護作用,膳食纖維又可助胃腸蠕動,所以是月子餐常見的食材。蓮子是一種富含酚類與糖蛋白的物質,具有抗氧化與抗衰老的作用。蓮子多糖提取液和多酚類具有較好的羥基自由基清除能力,能夠延緩衰老。 紅棗養血安神,補氣養血,緩和藥性,這三種都是美容聖品呀!花旗參則有保護血管、調節血糖、消除疲勞、增強免疫力、預防癌症、滋陰降火、養護血液之功效,就我所知是很高檔的藥材,之前到韓國買可是貴桑桑,所以真正貨真價實呀!

2.jp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.jpg

從照片中可以看到裡面的真材實料,白木耳伴著大顆的枸杞,底部還有數顆蓮子,一打開就馬上有撲鼻的「蔘味」,雖然微糖入口還是有點苦Q~Q,怕苦的我誇張到加冷筍但撇除苦味,跟媽媽煮的木耳蓮子湯比起來有七八分像,只是木耳較細碎好入口,也貼心幫我挑掉討厭的紅棗肉,而且搭配鬆軟的蓮子好好吃,微糖口味也更健康!

 

4.jpg

 

元氣美人茶(微糖):水、砂糖、麥門冬、花旗參、紅棗、黃耆、甘草

5.jpg

打開也是有股「蔘味」,也許是加了甘草的緣故,竟然這苦味我還可以接受耶!可惜這款沒有添加配料少了一點口感,但喝完之後會有點回甘,這瓶我倒是滿喜歡的,而且冬天熱熱喝,夏天冰冰地喝都很讚!這瓶沒有枸杞跟蓮子,取而代之加了麥門冬跟黃耆等中藥。黃耆功效為抗衰老、增強免疫功能、改善心臟功能、補氣、調節血糖、保護肝臟,在各種藥膳是不可或缺的腳色。麥門冬則可以,延緩衰老、抗心律失常和降血糖作用。

 

雖然兩款都是養生茶飲,但是孕婦、嬰幼兒還是建議詢問中醫師指示後再行使用唷~而且都有含有退奶三寶之一的「花旗蔘」,勸戒坐月子哺乳的媽媽還是得等不餵母乳再喝啦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好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